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8【參訪】普生股份有限公司 即日起~~8/15 開放報名

各位老師及同學:

生物科技產業學程將於108/08/27舉辦參訪普生股份有限公司,主要從事肝炎檢驗試劑之製造與銷售,為台灣醫學檢測試劑領導大廠,亦是台灣肝檢測領域中之龍頭廠商。

有興趣的老師及同學請聯結下列網址填寫報名表,並8/15中午前完成報名,因名額有限,主辦單位將於8/20 e-mail通知錄取參加者,未獲選參加者恕不通知。

因需驅車前往新竹科學園區,若您同意,我們將為您投保旅行平安險,請提供身分証字號及出生年月日。

當天預定上午9點在台塑文物館前集合,下午2點前回到長庚大學。

報名網址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KqP3w5E20oMyJUAb3P73PAIWonDEKh1fO0yIcF8pnkH9BXg/viewform

瀏覽數: